本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

首頁   /    麥格理投資教室    /   麥格理 ◆ 教教您   /   哪裏可計算到正股升跌對輪價的影響?

哪裏可計算到正股升跌對輪價的影響?

投資人:哪裏可計算到正股股價升跌對輪價的影響?
 
Sir:在參與窩輪前後,或許有投資者想計算一下,正股股價升跌到心目中的水平時,窩輪的理論價值變成怎樣。此時可登入麥格理認股證網站的「認股證計算機」頁面查詢,https://www.warrants.com.hk/tc/warrant/calculator/code/
 
在登入上述網頁後,先輸入窩輪編號,跟著會出現相關窩輪價格等數據。投資者可以在三個選項中輸入資料,最重要是相關資產價格一欄。假設想知道當正股股價升至300元時,輪價的理論變化,便可在該欄中輸入300,計算機會即時計算出窩輪理論價格,以及距現價升跌幅。
 
此外,亦可按需要在引伸波幅及模擬距離到期日這兩選項中輸入數字,同樣可計算出窩輪屆時的理論價。認股證計算機的作用,是讓投資者能計算出在不同日子,相關資產價格於不同水平下,輪價的理論變化。不過,值得留意的是,由於影響輪價的因素眾多,計算機的理論價格只作參考,實際情況或與理論價格有差距。
 
風險披露:
上述資訊由香港麥格理資本股份有限公司(Macquarie Capital Limited [麥格理])提供。資料僅供參考用途,幷不構成提出銷售丶徵求購買丶建議或推薦你參與或完成任何交易。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結構性產品價格可升可跌,在某些情況下,投資者可能會損失部分或全部投資。在投資結構性產品前,閣下應自行評估箇中風險及閱讀有關上市文件內有關結構性產品的全部詳情。如有需要,你應徵詢獨立之專業意見。謹請注意,牛熊證設有強制收回機制,因此有可能提早終止,在此情況下(i)N類牛熊證投資者會損失於牛熊證的全部投資;而(ii)R類牛熊證之剩餘價值則可能為零。本資料僅向香港居民作指引及提供,產品並不提供或售予美國人。
 

輪證教室

多元豐富的輪證教學內容, 基礎概念、實務引導,讓您輕鬆學,簡單玩。

常問問題

香港交易所刊發之常問問題 - 香港上市權證及牛熊證市場

設計自己喜愛的認股證

由專家、達人幫您詳細解說,幫助您踏穩權證學習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