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

首頁   /   麥格理投資教室   /   設計自己喜愛的認股證

設計自己喜愛的認股證

免責聲明: 此設計之計算系統計算出來的資料,僅供參考及教育用途並不構成提出銷售,徵求購買,建議或推薦你參與或完成任何交易。對於影響認股證價值之實際情況的因素未必全部計算在內。以上任何資料提供並不代表麥格理資本股份有限公司用作提供流通量之用途,或用作買賣麥格理認股證之用途。

閣下可選擇不同條款,設計自己喜愛的認股證


設計認股證



  • -
    新發行認股證將於推出日後的第5個交易日(T+5)上市交易。有效期從上市日期起計,一般不得少於6個月,不得超過5年

若已設計一個您自己喜愛的認股證,請用一百字以下,講出您喜愛的原因,跟我們一同分享! 謝謝!

電郵地址
  • icon_reload

麥格理資本股份有限公司、麥格理銀行有限公司及麥格理集團之其他公司(「麥格理」)擬使用閣下於本網頁提供之個人資料用作市場調查及分析,邀請閣下參加講座/研討會以及金融產品之市場推廣(如透過電郵發送產品資訊或將產品資訊郵寄致閣下提供之地址)和宣傳之用途。我們亦可能聘用(不論是在香港或其他地方)資料處理者(如我們委任之活動協辦代理或公關公司),以代麥格理處理個人資料。網頁管理者亦可能於管理網頁之過程中接觸到閣下之個人資料。資料之提供純屬自願性質。除非獲得閣下之同意,否則我們不能使用閣下之資料。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在提供有關個人資料後,閣下有權以書面形式要求查看、修改或停止使用閣下之個人資料,有關要求應以書面形式寄予香港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一期18樓,麥格理資本股份有限公司衍生工具部林先生收。我們將免費處理閣下之要求。